宣傳

米蘭設計週香港展覽 2020 公開徵集

日期

即日 – 2019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五)

時間

截止日期:2019 年 10 月4日 (星期五) 下午6時正

09/13/2019 12:00 10/04/2019 18:00 Asia/Hong_Kong 米蘭設計週香港展覽 2020 公開徵集 日期: 即日 – 2019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五)
時間: 截止日期:2019 年 10 月4日 (星期五) 下午6時正
Superstudio, Milan
場地

Superstudio, Milan

主辦
PMQ元創方

參展米蘭設計週的機會來了!

我們誠邀創意人才於米蘭設計週 2020 期間參與米蘭設計週香港展覽,該展覽將於 Tortona 區的 Superstudio 舉行,為 Superdesign Show 其中的一個項目。

一直以來,各樣傳統與準則引領著我們的行事方式與思維演變,我們嘗試透過這些規範去探索「所欲」與「所需」的關連,並嘗試去了解香港的文化、社會、事物及城市環境的關係。策展團隊將於 Superdesign Show 2020 帶來一個別具特色的展覽,讓新晉的設計師們展示其作品並在展覽期間進行各種交流活動。

如欲參與此創意盛事,藉此機會展示你的作品並共同呈現香港的創意面貌,請即申請加入我們的米蘭設計週香港展覽 2020。

請將作品集、個人履歷、圖片或影片連結電郵至 opencall.hkshowcase2020@pmq.org.hk

截止日期為 2019 年 10 月 4 日下午6時正,請勿錯過!

詳情及報名: http://bit.ly/2ly3BtD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