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米兰设计週香港展览 2020 公开徵集

日期

即日 – 2019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五)

时间

截止日期:2019 年 10 月4日 (星期五) 下午6时正

09/13/2019 12:00 10/04/2019 18:00 Asia/Hong_Kong 米兰设计週香港展览 2020 公开徵集 日期: 即日 – 2019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五)
时间: 截止日期:2019 年 10 月4日 (星期五) 下午6时正
Superstudio, Milan
场地

Superstudio, Milan

主办
PMQ元创方

参展米兰设计週的机会来了!

我们诚邀创意人才于米兰设计週 2020 期间参与米兰设计週香港展览,该展览将于 Tortona 区的 Superstudio 举行,为 Superdesign Show 其中的一个项目。

一直以来,各样传统与准则引领着我们的行事方式与思维演变,我们尝试透过这些规范去探索「所欲」与「所需」的关连,并尝试去了解香港的文化、社会、事物及城市环境的关係。策展团队将于 Superdesign Show 2020 带来一个别具特色的展览,让新晋的设计师们展示其作品并在展览期间进行各种交流活动。

如欲参与此创意盛事,藉此机会展示你的作品并共同呈现香港的创意面貌,请即申请加入我们的米兰设计週香港展览 2020。

请将作品集、个人履历、图片或影片连结电邮至 opencall.hkshowcase2020@pmq.org.hk

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10 月 4 日下午 6 时正,请勿错过!

详情及报名: http://bit.ly/2ly3BtD

免责声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仅为本项目提供资助,除此之外并无参与项目。在本刊物/活动内(或由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均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通讯及创意产业科、创意香港、创意智优计划秘书处或创意智优计划审核委员会的观点。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