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半宝石能量珠项鍊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5:00pm

06/16/2019 14:00 06/16/2019 17:00 Asia/Hong_Kong 半宝石能量珠项鍊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5: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800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宝石晶体在风水命理的学说下,将能量学和人的心灵需求结合:紫晶能镇静佩戴者心绪不宁的状态;粉晶是一种象徵着爱情与宽恕的美丽宝石;白水晶是一种清除消极情绪,同时带来活力的水晶。此工作坊中,导师将介绍不同宝石的能量,并教授如何将半宝石珠串成一条具抚平思绪作用的项鍊。 除了介绍宝石的属性,工作坊旨在为参加者创造个人空间,从而启发创意思维和体验为宝石珠注入正能量。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您将放鬆平日崩紧的生活节奏,在写意的气氛下亲手製作自己的半宝石能量珠链。

製成品:半宝石能量珠项鍊一条

* 价钱已包括材料费及每位参加者将获赠Loupe品坊$100现金券。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