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活動

聖誕電影放映 – 《看見台灣》

日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時間

3:3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聖誕電影放映 – 《看見台灣》 日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時間: 3:30pm – 5:0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MOViE MOViE

PMQ元創方與MOViE MOViE (NowTV 116頻道) 合作推出,於12月16日在Qube (2/F)聖誕放映館 – 《看見台灣》。請即填妥網上表格,登記成為PMQ Friends,便有機會索取入場證(每人最多兩張)。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毎人只限參加一次)。

[ 電影場次 ]

12 月 16 日 (星期六)

[ 故事簡介 ]

很多人都熱愛去台灣旅遊,卻從未以這個角度看見這樣的台灣。《看見台灣》以全高空拍攝的鳥瞰視角,將「寳島」不為人知的姿態呈現在大銀幕。從高山、海洋、湖泊、河流、森林、稻田、魚塭、城市等景觀,我們看見台灣如此美麗;同時也看到各種環境面對人類開發而造成的改變、破壞和傷害。土地累積了一道道疤痕,海洋沉澱了一層層污染。透過各個不同主題章節的串連,我們化作飛鳥,一起去看這個島嶼的美麗與哀愁。《看見台灣》是台灣影史上首部票房破億紀錄片,耗資總計9千萬新台幣,由侯孝賢監製,吳念真旁白,並榮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導演 : 齊柏林
演員 : 吳念真 (旁白)
片長 : 92分鐘
級數 : I
語言 : 普通話 (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 https://youtu.be/NIq0cMghn5U

有關MOViE MOViE (NowTV 116頻道)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