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日期

2017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 2017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11:00am
11:00am – 12:00pm
12:00pm – 1:00pm
1:00pm – 2:00pm
2:00pm – 3:00pm
3:00pm – 4:00pm
4:00pm – 5:00pm
5:00pm – 6:00pm
6:00pm – 7:00pm
7:00pm – 8:00pm
8:00pm – 9:00pm
(每日共11場次,每小時一場,最後入場時間: 8:00pm)

Asia/Hong_Kong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日期: 2017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 2017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11:00am 11:00am – 12:00pm 12:00pm – 1:00pm 1:00pm – 2:00pm 2:00pm – 3:00pm 3:00pm – 4:00pm 4:00pm – 5:00pm 5:00pm – 6:00pm 6:00pm – 7:00pm 7:00pm – 8:00pm 8:00pm – 9:00pm (每日共11場次,每小時一場,最後入場時間: 8: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辦
大亦睿有限公司
費用 (港幣)

普通門票:$100
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套票:$200(可獲贈一個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布袋(非賣品),以及一個極具人氣的吹氣人頭氣球)

無止盡增生繁殖的 “富江”
追逐殺慄卻帶著漂浮黑色美感的 “人頭氣球”
日本恐怖漫畫的一代宗師 “伊藤潤二”,
全球首次個展香港站,
2017年2月6日將在香港PMQ元創方登場!!!

您,敢不敢來挑戰?內心深處的闇黑漩渦…
不只要讓你體驗恐怖,更要讓你感受黑暗美學的力量。

► 香港特別展區 ◄
全球首次曝光!大展策展團隊與伊藤老師共同製作,專為香港粉絲量身打造的特別展區!以香港城市景觀結合伊藤老師經典作品,暗喻香港城市街角隱藏的抑鬱感受,全球首次特別展出!

► 伊藤潤二私密創作空間曝光 ◄
仔細披露伊藤老師個人創作空間的點滴細節,究竟在什麼樣的創作流程之下,才能夠產製出如此細緻的畫面?才能夠建構出如此挑動人深層神經的想像世界?

►魔之碎片原畫手稿展出 ◄
策展團隊特別為香港站的忠實粉絲安排展出十張伊藤潤二作品「魔之碎片」的珍貴手稿,全球首次曝光!伊藤潤二迷將可以欣賞到伊藤老師在手稿上用鉛筆做的註記以及手寫對白等等珍貴細節。

► 免費體驗AR實境恐怖漫畫動起來 ◄
全球首次授權AR實境技術讓筆下的場景人物動起來!《漩渦》、《富江》、《雙一》、《至死不渝的愛》等…超過10個場景畫面!只要入場就能免費體驗!

►台灣魔術師王子妃全裸演活「富江」◄
是次展覽的策展團隊Bigsmart特別用上由著名Cosplay攝影師吉田舜與王子妃共同創作的「富江」攝影作品,與伊藤潤二的漫畫結合,為香港精心打造恐怖而又美麗的「富江」短片於展覽播映。

► 人頭氣球恐怖拍照亭 ◄
全球首次授權互動攝影技術,所有入場觀眾都能體驗拍攝繪製自己的人頭氣球頁面!驚悚百分百!紀念百分百!

► 伊藤潤二 ◄
被譽為90年代以後日本最重要的恐怖漫畫家,在日本恐怖漫畫界的影響承先啟後,上可承接70年代的楳圖一雄及古賀新一兩位老師,以下影響無數恐怖漫畫作家,其獨特細膩的手繪線條與精心雕琢的複雜畫面,營造出充滿壓迫感的恐怖美學,被讀者形容為「不只心理,連身體都會感到恐懼」。其筆下不斷被情人分屍卻能再生繁殖的恐怖少女《富江》、被譽為恐怖美學經典的《人頭氣球》、在網上瘋傳的《至死不渝的愛》,還有曾於香港戲院上畫的《漩渦》,都是讀者們津津樂道的經典。

兩款門票現於以下主要售票網公開發售:
Timable:http://timable.com/event/1249291#ticketing
Ticketflap: https://www.ticketflap.com/itojunji

更多資訊,請詳見:
► 官方網站: www.itojunjitaiwan.tw
►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itojunjitaiwa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