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講座,工作坊

躍動心弦的故事

日期

2019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時間

10:00am – 7:00pm

06/28/2019 10:00 07/01/2019 19:00 Asia/Hong_Kong 躍動心弦的故事 日期: 2019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時間: 10:00am – 7: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辦
雀仔樹基金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foundation@birdintree.com / +852 5424 0768 (WhatsApp)

今個夏天,雀仔樹基金將透過故事,讓人與人的生命連結。

由雀仔樹基金主辦的《躍動心弦的故事》,是一個由小朋友的角度出發、由小朋友導航,為期四日的親子活動。當中分為《玩具好朋友》童創玩具展及《你我心弦》親子故事與創作活動兩部分進行,超過三十場的活動內容包括展覽、工作坊、故事分享、音樂演奏、現場創作等。大會展覽部分費用全免,而活動只接受網上報名。

在《玩具好朋友》童創玩具展中,孩子們將帶領一眾大人返老還童,俯身以他們的高度,並透過他們雙眼,在過百件作品中,閱讀這群2-13歲小小藝術家的心聲。在《你我心弦》親子故事與創作活動中,我們邀請了包括國內與本地插畫師、本地的繪作者、教育學者、創意教育團體等超過十個單位,以繪本教養分享、親子閱讀、選書推介、故事分享、現場藝術創作等活動,讓家長透過繪本賞析,更深理解兒童,明白他們的心聲。
雀仔樹基金是一個非牟利組織,致力以創意藝術學習帶出藝術的力量,以之改善兒童、長者及有需要人士的生活,並發展出創作藝術的不同方法,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治癒,同時善用其才能。基金亦為社區提供終身藝術學習的機會 。

是次活動由擁有26年兒童藝術教育經驗的塗鴉創意間全力策動。

報名: https://juven.co/birdintree-foundation/events

Website: www.birdintre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rdintreeCreativeStudio2010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