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工作坊

表演工作坊名稱:另一種的對話方式

日期

201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時間

5:30pm – 8:30pm

09/03/2018 09/03/2018 Asia/Hong_Kong 表演工作坊名稱:另一種的對話方式 日期: 201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時間: 5:30pm – 8:30pm
H601 – H602 & H701 – H702, Hollywood
場地

H601 – H602 & H701 – H702,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另一種的對話方式

是次工作坊以對話和共同創作的美學為主題。崔俸潤先生會講解有關自己的藝術、進行教學、行動主義的實踐,以及帶領大家參與其中。

當發生爭執時,我們會為了避免跟對方溝通而作出一些聲明。當我們失去耐性時,我們就會要求得到答案。當心情低落時,我們會失去自我反省的念頭。當受傷時,我們會提醒自己遠離危險的東西。或者,這是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學會用心去溝通嗎?那麼,我們可否學習用另一種的溝通方式,令我們得以保留正直和倫理觀?而藝術又可以如何幫助我們正視這些問題?

在工作坊中,你可以成為一個富有同情心的傳遞者,跨越翻譯和文字誤解之間的界線。你可以用優雅的方法地去融入,去傳達訊息。有些界線是有意義的,值得我們去關懷。當發現大家都有共通點的時候,我們就像遇見到知己一樣,開始會一步一步地友善和關懷地跟對方溝通 。那麼,我們可以如何和那些跟自己沒有共通點的人溝通呢?

※ 藝術家簡介:

崔傣潤先生是一位活躍於紐約和首爾的藝術家、教育家和積極分子。他的藝術包括表演、電子、畫畫和. 在崔先生的藝術著作當中,有‘Urban Programming 101’ 和 ‘Anti-Manifesto’。 崔先生除了是一位紐約曼哈頓下城文化委員會工作區和匹茲堡卡內基梅隆大學的Frank-Ratchye創意探究工作室的藝術家之外,他也曾經在洛杉磯郡立美術館和首爾SeMA Biennale Mediacity工作。另外,崔先生作為共同創辦人,創立了,並繼續進行跟電子、繪畫和社會實踐有關的課程。最近,他専注於消除殘疾和非殘疾之間的隔閡,並促進藝術和技術的可及性和包容性。

報名: http://bit.do/euGTL

有關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welcom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933/board/681/read/91662
Instagram: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