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野川染織工業株式会社 – 武州系列”

日期

2021 年 1 月 1 日(星期五)- 2021 年 3 月 31 日(星期三)

時間

11:30am – 6:30pm

01/01/2021 11:30 03/31/2021 18:30 Asia/Hong_Kong “野川染織工業株式会社 – 武州系列” 日期: 2021 年 1 月 1 日(星期五)- 2021 年 3 月 31 日(星期三)
時間: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場地

H401,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artscrafts401@gmail.com/ +852 9155 9374

關於 “野川染織工業株式会社 - 武州系列”

埼玉縣北部曾被稱為 “武州”,大約250年以來一直是靛藍染色的生產中心,這裡是利根河的中游,利根河是三大橫河之一,洪水經常氾濫。這樣的條件令 “武州” 的土壤肥沃非常適合種植靛藍和棉花。
“武州過程” 中的靛藍染色方法與其他靛藍染色方法不同。我們用天然發酵的靛藍染色棉紗,然後用老式的梭織機將其織成各種織物,以創造出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各種東西。

在我們公司,通過這些製造過程生產的產品被授予 “武州過程” 品牌。

另外,自古以來,天然靛藍就被認為具有多種作用,例如具有抗菌和除臭作用,我們想制作更多不只是天然靛藍用來鑒賞的工藝品,而是制作更多日常必需品令我們的藍染工藝發揮最大的吸引力。

風呂敷

  • 110 x 110 cm 藍染高貴格調風呂敷
  • 紗線染色所特有的堅固面料是承載重物的理想選擇
    • 風呂敷,簡單來說就是大布巾。日本人用來進入浴池前,把脫下來的衣服用風呂敷包起來,又或者是洗好澡用來擦拭身體用的布巾,或可以用來做環保袋用途。

      有關 Arts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Arts & Crafts Studio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