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位於全港最高的環球貿易廣場100樓,欣賞維多利亞港的攝人景致。

位置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100樓

營業時間

10:00 - 18:00

昂坪 360

全球十大纜車之一,以360度的視野探索香港,令人豁然開朗。

位置

香港大嶼山東湧達東路11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週一至週五),09:00-18:30(週六,周日及公眾假期)

Big Bus Tours 觀光遊

安坐於敞篷雙層巴士內欣賞香港的瑰麗景觀最是愜意。巴士路線覆蓋香港島及九龍區的主要旅遊景點,車上更備有十國語言的電子導遊,為你講解不同地區的文化特色。你只要持有效車票,便可於指定景點上車或下車,體驗靈活自主的觀光樂趣。

位置

港島及九龍均設有車站

營業時間

年中無休

人力車觀光巴士

「人力車觀光巴士」的設計參照傳統人力車,當遊客坐在獨特的空調開篷雙層巴士時,彷彿置身於人力車上,遊客不但可以540度全方位飽覽迷人的香港景色,更可以選擇在喜歡的景點自由上落,輕鬆遊覽區內不同景點。

位置

港島及九龍均設有車站

營業時間

年中無休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