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黃美嫻 柴燒作品展

日期

2016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時間

1:0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黃美嫻 柴燒作品展 日期: 2016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時間: 1:00pm – 7:00pm
H313, Hollywood
場地

H313, Hollywood

主辦
好器色
費用 (港幣)

免費

“用去玩的心情學習 用學習的心情去玩”

2015年,Yokky參加了匈牙利Kecskemet的建柴窰及燒製課程,導師是建柴窰權威書藉The Kiln Book作者Fred Olsen。Kecskemet Contemporary Art Studios收藏了很多大師級陶藝作品,前人就是學習對象,很多東西都有人做過,那麽,要創新、有創意豈不是很難? 其實創作必定建基於已有的東西,所以無論如何也屬copy的一種。

於是,她把一些泥板拍在花園裡、客廳裡、走廊旁的雕塑上,把它的形狀輪廓直接『copy』下來,當然,她選擇『copy』哪一部份和上甚麽釉,並不是隨意的,是有想過才決定,作品卻和本體正反倒轉,也像一件新的作品。她覺得這很值得思考和討論。

有關“黃美嫻 柴燒作品展”
Facebook: FlowPlusLiving
Instagram: @Flowplusliv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