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導賞團

「哥影魅幻•張國榮」展覽

日期

2016年9月8日 – 2016年9月18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哥影魅幻•張國榮」展覽 日期: 2016年9月8日 – 2016年9月18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PMQ元創方
場地

PMQ元創方

主辦

我們是一群喜歡「哥哥」張國榮先生的fans,2006年根據香港《社團條例》註冊之非牟利義工組織,名為「榮の聯盟United Leslie」。我們的宗旨是希望秉承「哥哥」張國榮先生的「真、善、美」精神,讓它薪火相傳。

今年9月12日適逢是「哥哥」60歲(甲子)之年,剛好也是我們創會10週年。因此我們希望藉此難得的時機,為他籌辦一個展覽會及一系列相關的活動,讓更多人士在這特別日子可前來欣賞及探望「哥哥」。

1.哥影魅幻•張國榮 – “The Way We Were”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Leslie Cheung展覽
也許大眾對「無腳的雀仔」這句對白印象深刻並把它的情結投射到哥哥身上,皆因張國榮演活了《阿飛正傳》中任性且不羈的「旭仔」,嚴如「旭仔」就等同「張國榮」? 究竟現實生活的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的背後有著怎麼樣的故事? 有幾人知道他留給我們的歌中有首《紅蝴蝶》? 又有誰看過「十年祭」,時代廣場內活生生的蝴蝶飛舞呢 ? 「哥影魅幻•張國榮 –”The Way We Were”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Leslie Cheung」展覽,就是為了訴說「這些年來」哥哥跟大家背後的故事,透過背後故事的訴說,展現他的魅力,從故事中感受他以往的點滴及一切讓觀眾曾經「刻骨銘心」的回憶……

展覽內容:

  • 視頻播放:哥哥奮鬥史、哥哥的潮流品味、明星及朋友對哥哥的生日祝願
  • 相片展覽:將歷年哥哥出席活動相片以連環圖形式展示
  • 為您鍾情:展出當年哥哥當老闆的「為您鍾情」餐廳相關物品及開張相片等
  • 致敬項目:展出哥哥圈內朋友、粉絲給哥哥的致敬作品及相關小故事哥哥圈内朋友及粉絲的致敬作品及相關小故事
  • 蝴蝶祝願:公眾為哥哥寫上生日祝願

展覽日期及日期 :

  • 2016年9月8-11日 及13-18日 (11:00am – 8:00pm)
  • 2016年9月12日 (11:00am – 6: 00pm)
  • 2016年9月13-18日 (11:00am – 8:00pm)

展覽地點 : Staunton S708-S711 (免費入場)

2.「聲影•留情 – 張國榮」電影放映會
榮の聯盟與PMQ元創方合辦本次電影放映會,讓公眾通過大熒幕上重溫哥哥的魅力!

[電影場次]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 3:00 pm 《偶然》(名額已滿)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 8:00pm《偶然》 (名額已滿)

地點:Qube, 2/F
費用: 免費入場 (需R.S.V. P. 登記)
報名:
方法一:(香港及海外) https://www.pmq.org.hk/event/leslie-cheung-movie-screening
方法二:(中國內地) 關注PMQ微信號pmq-hk, 留言「張國榮電影登記」,即可按照提示預約座位。

3.「緬懷張國榮」文化導賞團
導賞團簡介: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張國榮如此引吭高歌。今年,是哥哥的60歲紀念。時至今天,張國榮仍然是一代巨星。《阿飛正傳》中的自戀旭仔,獨自在家對鏡起舞;《春光乍洩》中的何寶榮;《霸王別姬》中的程蝶衣,他演過、他唱過的,都教人念念不忘。這次導賞團由「活現香港」主辦,榮之聯盟協辦,將會在PMQ元創方附近的中上環社區,追蹤哥哥的足迹。重溫電影、歌曲中的張國榮,以及回顧哥哥的生活故事、片段和記憶軼事,讓大家在曾留下哥哥身影的街巷里 , 緬懷哥哥的風采。

日期: 2016年9月10 日
時間:第一場 : 10 : 00 am / 第二場 : 2 : 30 pm (每節約2小時30分鐘,每團名額約15人)
費用:HK$280.00 / RMB245.00
報名:將姓名、聯絡電話、選擇的日期及時間發送至電郵 : unitedleslie0912@yahoo.com.hk 或 Facebook : https://m.facebook.com/Unitedleslie0912/

4.2.「哥哥 •為您鍾情」
今年912是一個對哥哥非常特別的日子。因此,經榮迷多番懇切請求下,他的好友 蘇施黃 根據平時哥哥飲食喜好,特別為榮迷撰寫了一個「哥哥餐單」,並由當年「為您鍾情」餐廳的合作伙伴 –「皇后飯店」負責主理。讓榮迷可以品嚐一個真真正正屬於Leslie的「哥哥餐」,從而了解他的飲食愛好。由2016年9月8日 (哥哥農曆生日) 開始 , 每日下午三點至十點供應。

地點 : 香港灣仔茂蘿街1-11號1樓「皇后飯店」(港鐵灣仔站A3出口)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中午12:00 – 晩上11:00
訂座電話 : 2116 1910

About 榮の聯盟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