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包糉体验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12:00pm
2:00pm – 4:00pm

06/09/2018 06/09/2018 Asia/Hong_Kong 包糉体验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12:00pm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80 (会员)
$2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未食五月糉,寒衣未入栊!】

虽然五月的天气已经很热,但过了端午节,夏天才真正到来!吃糉是华人传统习俗,就让我们在六月初来一同体验包糉的乐趣。在这个工作坊,参加者将会学到包糉技巧,完成工作坊后,每人亦都可以带四隻糉回家。

当然,现场也有一早预先烚好的糉子给大家试吃,所以你既可以包糉、吃糉,亦能带着收穫回家度过美好端午。如此丰富的节目,你还不快点报名参加!

*如果想即场烚糉,请预计需在工作坊完成后两小时才可取回熟糉。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https://goo.gl/forms/SxtDU9FhfZIXRIXG3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