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禅内 • 禅外」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20 年 1 月 2 日 (星期四) – 2020 年 2 月 29 日 (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8:00pm

01/02/2020 13:00 02/29/2020 20:00 Asia/Hong_Kong 「禅内 • 禅外」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20 年 1 月 2 日 (星期四) – 2020 年 2 月 29 日 (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8:00pm
S201 & S414, Staunton
场地

S201 & S414, Staunton

主办
Mondovi • Shu Sung Wan 舒崇云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info@mondovi.com.hk / +852 3791 1093

世界,如空似满… 如有似无…

万物之所以在这裡并不偶然,存在如果没有 “我/你”,

将失去重要意义,无可代替而正需要的是 “我/你”。

「禅内、禅外」

画展以一元两面为主题,画家/修行者舒崇云作品和香港设计师品牌 Mondovi 来一次艺术与设计的交流创作,从心灵世界走向外在世界,入生活中 … 设计师 DoDo Leung 借着由中国大唐流传到日本的和服 Kimono 服饰文化,将画家舒崇云禅意画作重新演绎,融入不同画面佈局,配上精挑布料如通透薄纱,发挥数码印花技术而印上主题作品「凤凰涅槃」,更可以作为现代家居分隔客厅和饭厅的屏风吊饰。

鳯凰涅槃

一个行者往内走的历程,鳯凰代表内在光的能量,涅槃其实就是静心来到圆满的循环。

存在其实就是静心的花蕾开花。

这不是成就,而是你的最真实相。

你可以一直忽视它们,但是你不会失去它们,它们就安坐在你裡面你一直在外面寻找这个祝福,却找错地方。

你找的是出自空无的安全,却到处寻找名利来代替,外在找不到任何让生命得以安全和无虑。

外面本身就不安全,如何让你的生命安全?如果你信任内在,就会创造出唯一的安逸。

有关 禅内 • 禅外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ondovi.mlc
Instagram: @mondovi_lingeri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