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襌内 • 襌外」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20 年 1 月 2 日 (星期四) – 2020 年 2 月 29 日 (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8:00pm

01/02/2020 13:00 02/29/2020 20:00 Asia/Hong_Kong 「襌内 • 襌外」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20 年 1 月 2 日 (星期四) – 2020 年 2 月 29 日 (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8:00pm
S201 & S414, Staunton
場地

S201 & S414, Staunton

主辦
Mondovi • Shu Sung Wan 舒崇雲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info@mondovi.com.hk / +852 3791 1093

世界,如空似滿… 如有似無…

萬物之所以在這裡並不偶然,存在如果沒有 “我/你”,

將失去重要意義,無可代替而正需要的是 “我/你”。

「禪內、禪外」

畫展以一元兩面為主題,畫家/修行者舒崇雲作品和香港設計師品牌 Mondovi 來一次藝術與設計的交流創作,從心靈世界走向外在世界,入生活中 … 設計師 DoDo Leung 借著由中國大唐流傳到日本的和服 Kimono 服飾文化,將畫家舒崇雲禪意畫作重新演繹,融入不同畫面佈局,配上精挑布料如通透薄紗,發揮數碼印花技術而印上主題作品「鳳凰涅槃」,更可以作為現代家居分隔客廳和飯廳的屏風吊飾。

鳯凰涅槃

一個行者往內走的歷程,鳯凰代表內在光的能量,涅槃其實就是靜心來到圓滿的循環。

存在其實就是靜心的花蕾開花。

這不是成就,而是你的最真實相。

你可以一直忽視它們,但是你不會失去它們,它們就安坐在你裡面你一直在外面尋找這個祝福,卻找錯地方。

你找的是出自空無的安全,卻到處尋找名利來代替,外在找不到任何讓生命得以安全和無慮。

外面本身就不安全,如何讓你的生命安全?如果你信任內在,就會創造出唯一的安逸。

有關 禪内 • 禪外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ondovi.mlc
Instagram: @mondovi_lingeri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