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工作坊

玩创夏乐园

日期

2018 年 8 月 10-12 / 17-19 / 24-26 日 (星期五至日)

时间

11:00am – 7:00pm

08/10/2018 08/26/2018 Asia/Hong_Kong 玩创夏乐园 日期: 2018 年 8 月 10-12 / 17-19 / 24-26 日 (星期五至日)
时间: 11:00am – 7:00pm
PMQ 地面广场 (Marketplace & Courtyard)
场地

PMQ 地面广场 (Marketplace & Courtyard)

主要赞助
费用 (港币)

免费参加但须预付按金

据说,三岁的我们都是创意天才。那时的我们,会从「●」看见猫的脸孔;用「■」筑起城堡。小小脑袋,无限大的想像 。然而,当我们慢慢长大,创意也就远去了吗?

今个夏日,PMQ 元创方特地打造一连六星期的【WOW SUMMER玩创夏日】,伙拍多个创意团队,以「好奇(Wonder)、狂想( Open-minded)、创作(Works)」为本、送上创意爆发的爽快体验! 除了让中小学生边玩边学边想像的【玩创夏令营】外,压轴更带来【玩创夏乐园】,誓要唤醒大家的创作初心,一起回到小时候自由自在的创作世界!

【玩创夏乐园】于八月一连三个周末举行,伙拍Create & Yay团队邀请大家从最简单的「●」和 「 ■」出发,变出无限可能!擅长以作品将大家带进童真国度的 Knock Knock Ideas 建筑团队,将以呼拉圈建构成一个不规则的悬浮装置「圆圆・日梦」,令人仿如置身异想空间,从不同角度激发不同想像。

就趁盛夏,一起来当个小孩,尽情想像、拥抱童真!

*有关活动时间表,请在本页底浏览。
【想 · 像孩子 Think Like a Kid】
10/8 – 12/8/2018 (星期五至日) | 11:00 – 19:00
活动详情及报名请按以下连结:

【构 · 像孩子 Create Like a Kid】
17/8 – 19/8, 24/8 – 26/8/2018 (星期五至日) | 11:00 – 19:00

WOW Fair_timetable_final

***
所有完成报名登记的人士,即表示已阅览及同意注意事项、条款及细则,以及恶劣天气安排
如有任何争议, 元创方保留最终决定权。

免责声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仅为本项目提供资助,除此之外并无参与项目。在本刊物/活动内(或由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均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通讯及创意产业科、创意香港、创意智优计划秘书处或创意智优计划审核委员会的观点。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