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Wingo Hung’s Pop up at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时间

午餐: 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日)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10/09/2018 11/11/2018 Asia/Hong_Kong Wingo Hung’s Pop up at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时间: 午餐: 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日)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场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询

+852 5237 1718

星级餐厅的实力厨师 Wingo Hung 将掌舵 PMQ 实验厨房最新的快闪餐厅

曾于英国及香港多间米芝莲星级餐厅受训的 Wingo Hung,将于 2018 年 10月9日至11月11日期间,在PMQ 实验厨房开设五週的快闪餐厅,以美餚向香港土地和农业工作者致敬。Wingo Hung 的《+852 – What could our land offer?》(+852 - 我们的土地所给予我们的…)菜单以其擅长的新派烹餁技巧,细腻地以一直被低估忽略的香港农产品打造全新菜单。拥有一张令人羡慕的履历表,Wingo 的厨师路途是由低处慢慢跃升上来,毫不简单。

Wingo Hung:米芝莲星级餐厅的实力厨师

在英国完成了食品管理的研究生学位后,Wingo将注意力从管理层面转移到餐饮业的后台:厨房。浦起步,他于着名的快餐连锁店Nando’s担任烧烤员工作一年。其后,他分别于香港和英国多间知名的餐厅工作受训,当中包括位于英国的两星米芝莲餐厅 The Square Restaurant 和 Dinner Heston Blumenthal、一星米芝莲美食酒吧 Harwood Arms、香港的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和 Frantzen’s Kitchen。在本次快闪餐厅之前,Wingo 在香港的一星餐厅 Tate Dining Room and Bar 担任副厨。

Wingo: 我们忘记了土地能给予我们什么吗?

在伦敦生活工作期间,Wingo 深受当地厨师和食客对当地食材的热情影响,启发他的烹餁灵感。Wingo 说:「他们为自己土地所能提供的东西感到自豪,厨师们于烹饪时揉合了自身文化和本地食材,菜单充满情感和创意。由于香港人本身于身份认同很模煳,所以住在这片土地的我们对本地食材缺乏这种热情,缺乏对和这片土地的联繫。」Wingo 问道:「『+852』是一个代表香港我们这个家的数目字:非常熟悉,可同时,我们有真正地探索过这繁忙城市的另一面吗?我们是否忘记了土地可以为我们提供什么吗?我们的土炮农产品的质素是否一定比不上进口食品?」

作为一名厨师,Wingo相信他有责任展示香港土地可以为我们提供的美好味道,将土壤与人重新联繫起来,首先,从PMQ 实验厨房的顾客出发。将在2018年10月9日至11月11日为期五週的快闪餐厅中,Wingo将会在Twins Kitchen餐饮顾问公司创立人Caleb和Josh Ng的指导下,以及得到PMQ 实验厨房餐饮孵化器的全面赞助和支持下实现他的概念菜单。

有关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