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Wingman鸡翼飞到黎 PMQ实验厨房

日期

201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时间

午餐: 12:00nn – 3:00pm ;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五)
午餐& 晚餐: 12:00nn – 10:00pm (星期六至日)
休日: 星期一

12/11/2018 01/13/2019 Asia/Hong_Kong Wingman鸡翼飞到黎 PMQ实验厨房 日期: 201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时间: 午餐: 12:00nn – 3:00pm ;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五) 午餐& 晚餐: 12:00nn – 10:00pm (星期六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场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询

+852 5237 1718

Wingman 的创始人 Jack Law,Elliot Nicholas和 Manu Lee 拥有着一个简单而伟大的梦想:就是为香港建立第一家鸡翼专门店。

而PMQ实验厨房 — 香港首个饮食界孵化器项目 — 很荣幸成为 Wingman 实现梦想的首站!于12月11日至明年1月13日,Wingman 的概念餐厅即将于上环 PMQ 实验厨房开业。

全港首家鸡翼专门店
出生于日本,热爱烹饪的 Elliot 毕业后曾于日本及香港不同的餐厅工作。直至五年前,Elliot 刚巧遇上 Jack — 一名超级鸡翼爱好者,Wingman 的构思才渐渐萌芽。
Jack 和Elliot 认为鸡翼是世上其中一种最令人垂涎​​​​、最慰藉心灵的食物,二人却赫然发现香港竟然没有一间为鸡翼而设的餐厅,因此,于过去三年,二人积极筹划开鸡翼专门店,并于2018年成立了Wingman。

开业数个月,Wingman 先以网上预订的外卖店方式营业,推出一系列独特惹味的鸡翼,菜单的灵感来源遍及全球,包括经典的美国水牛鸡翼以及走广东风格的海鲜酱鸡翼,一推出Wingman 便于热门网上外卖平台大获好评。

现在,Wingman 团体将于Twins Kitchen 餐饮顾问及公司创立人Caleb 和Josh Ng 的专业指导下,加上得到PMQ 的全力赞助及支持,在PMQ 实验厨房开设他们首家实体餐厅(12月11日至1月13日),为食客提供全城最有诚意的鸡翼盛宴。

鸡翼餐厅:一个新蒲点
Wingman 的创始人Jack 说:「我们希望于PMQ 实验厨房创造一个新蒲点,让大家可以跟朋友畅快地喝着酒、分享着鸡翼。这将会是很好玩、很令人愉快的地方!我们希望人们来到Wingman 不仅是因为「好味到出汁」的鸡翼,更是因为Wingman营造的氛围! 」

Wingman 认为鸡翼是一种能把人们团聚在一起,为人带来简单愉快的美食 — 这同样地也是 Wingman 这名字背后的原因。

Jack 说:「在实验厨房,我们终于有机会把本来简单的外卖餐单做得更完善。加上实验厨房所提供的设备和空间,让我们可以尽情地展示这反映美国与亚洲风味融合的菜单。」

Wingman 于今次概念餐厅呈献上一张精简的菜单,除了经典风味的鸡翼外,还有不少充满玩味的鸡翼和秘制酱汁选择,每道菜都反映着创始团队多元化的背景,当中特别耀眼的是充满日本和东南亚灵感的咖啡和海鲜蜂蜜黑芝麻口味。

有关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