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Wingman雞翼飛到黎 PMQ實驗廚房

日期

201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 12:00nn – 3:00pm ;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五)
午餐& 晚餐: 12:00nn – 10:00pm (星期六至日)
休日: 星期一

12/11/2018 01/13/2019 Asia/Hong_Kong Wingman雞翼飛到黎 PMQ實驗廚房 日期: 201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 12:00nn – 3:00pm ;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五) 午餐& 晚餐: 12:00nn – 10:00pm (星期六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852 5237 1718

Wingman 的創始人 Jack Law,Elliot Nicholas和 Manu Lee 擁有著一個簡單而偉大的夢想:就是為香港建立第一家雞翼專門店。

而PMQ實驗廚房 — 香港首個飲食界孵化器項目 — 很榮幸成為 Wingman 實現夢想的首站!於12月11日至明年1月13日,Wingman 的概念餐廳即將於上環 PMQ 實驗廚房開業。

全港首家雞翼專門店
出生於日本,熱愛烹飪的 Elliot 畢業後曾於日本及香港不同的餐廳工作。直至五年前,Elliot 剛巧遇上 Jack — 一名超級雞翼愛好者,Wingman 的構思才漸漸萌芽。
Jack 和 Elliot 認為雞翼是世上其中一種最令人垂涎​​、最慰藉心靈的食物,二人卻赫然發現香港竟然沒有一間為雞翼而設的餐廳,因此,於過去三年,二人積極籌劃開雞翼專門店,並於2018年成立了 Wingman。

開業數個月,Wingman 先以網上預訂的外賣店方式營業,推出一系列獨特惹味的雞翼,菜單的靈感來源遍及全球,包括經典的美國水牛雞翼以及走廣東風格的海鮮醬雞翼,一推出Wingman 便於熱門網上外賣平台大獲好評。

現在,Wingman 團體將於 Twins Kitchen 餐飲顧問及公司創立人 Caleb 和Josh Ng 的專業指導下,加上得到 PMQ 的全力贊助及支持,在 PMQ 實驗廚房開設他們首家實體餐廳(12月11日至1月13日),為食客提供全城最有誠意的雞翼盛宴。

雞翼餐廳:一個新蒲點
Wingman 的創始人 Jack 說:「我們希望於 PMQ 實驗廚房創造一個新蒲點,讓大家可以跟朋友暢快地喝著酒、分享著雞翼。這將會是很好玩、很令人愉快的地方!我們希望人們來到 Wingman 不僅是因為「好味到出汁」的雞翼,更是因為Wingman營造的氛圍!」

Wingman 認為雞翼是一種能把人們團聚在一起,為人帶來簡單愉快的美食 — 這同樣地也是 Wingman 這名字背後的原因。

Jack 說:「在實驗廚房,我們終於有機會把本來簡單的外賣餐單做得更完善。加上實驗廚房所提供的設備和空間,讓我們可以盡情地展示這反映美國與亞洲風味融合的菜單。」

Wingman 於今次概念餐廳呈獻上一張精簡的菜單,除了經典風味的雞翼外,還有不少充滿玩味的雞翼和秘製醬汁選擇,每道菜都反映著創始團隊多元化的背景,當中特別耀眼的是充滿日本和東南亞靈感的咖啡和海鮮蜂蜜黑芝麻口味。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