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WHAT DA DUCK at PMQ 实验厨房

日期

2019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10: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及公衆假期)
休日: 星期一

09/03/2019 12:00 10/27/2019 22:00 Asia/Hong_Kong WHAT DA DUCK at PMQ 实验厨房 日期: 2019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10: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及公衆假期)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场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询

tasteacademy@pmq.org.hk/ +852 6532 6528

网上订台

拥有大胆创新概念的休閒餐饮概念 What Da Duck 将于 9 月 3 日正式营业,并成为 PMQ 元创方Taste Kitchen 餐饮业孵化器计划的一份子,与享负盛名的餐饮业团队孖人厨房 Twins Kitchen 开始为期八星期的合作。

这间充满活力,又能带给您轻鬆感觉的餐厅将会精心献上香酥鸭以及各式各样的经典外卖小食,为香港的外卖小食选择上带出一个新潮流新景象。

您可以选择四分一隻,半隻甚至全隻香酥鸭,并配上饼皮及各款美味自家调製酱汁。经典外卖小食方面,亦有虾多士,百花酿蟹钳,炸云呑等等作选择。

创办人 Amy Mak 和 Jaicy Cheng 认识接近十年,她们曾经为BOOM杂志工作,在工作期间,她们发现彼此都对食物有相同的渴求及喜好!她们花了好几年的时间,终于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梦想。 Amy Mak:「我在英国长大,虽然很爱香港,但也会想念陪伴我成长的中式小食。我和 Jaicy 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为香港带来一个有趣又实惠的方式去享用这些小食,虽然是有点难以置信,但现在的我们真的成功了。」

相比起为人熟悉的北京烤鸭,Amy 和 Jaicy 所泡製的反而是经常出现在海外华人餐馆的香酥鸭。整隻香酥鸭需经过精良的醃製及油炸,才能烹煮出一份拥有鬆脆鸭皮和嫩滑鸭肉,令人垂涎三尺的香酥鸭。

Jaicy 说:「在香港吃鸭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您只会在一些特别场合才会点这个菜式。没人能抵挡鸭配饼皮这个配搭,我们希望令所有人都能够以合理的价钱去享受这道于香港及英国的经典菜式。」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