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編織喜馬拉雅山的彩虹

日期

8 月1 日 (星期六) –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編織喜馬拉雅山的彩虹 日期: 8 月1 日 (星期六) –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8:00pm
S414, Staunton
場地

S414, Staunton

主辦
Ana by Karma
費用 (港幣)

免費

Ana by Karma是一個社會企業,其使命是賦予不丹貧窮而不識字的織工 ,利用其編織的才能,為他們創造經濟獨立。

本次展覽包括一些有趣和創意的活動:

1.圍巾命名:邀您來命名一條不丹圍巾。如果這個名字被選中,你會贏得圍巾作為獎勵。

2.兒童不丹圍巾設計大賽:誠邀3歲至15歲的兒童為織工設計圍巾。獲勝者將獲得由她\他的設計而啟發的獨特圍巾一條。

3. 26種綁结快樂圍巾的方法! 你被邀請以在盡可能多而創意的方法綁结圍巾。

4.幸福的祝福:你被邀請寫一個幸福祝福旗幟制作成“不丹風馬”。風馬旗飛行在不丹天空中,為你傳送願望到天堂。

5.奇蹟紡織者 – 用我們的紡織軟件(需預約)設計你獨一無二個性化的圍巾。

6.編織演示:由香港設計師黃小姐演示編織示範 (需預約)。

有關Ana by Karma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armascarf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