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不一樣的探索: 九龍城 x 阿魯巴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三)

時間

11:00am – 7:30pm

03/23/2019 11:00 05/01/2019 19:30 Asia/Hong_Kong 不一樣的探索: 九龍城 x 阿魯巴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三)
時間: 11:00am – 7:30pm
S314, Staunton
場地

S314, Staunton

主辦
Karen Aruba Art
費用 (港幣)

免費

本地插畫師Karen Aruba,童年成長於九龍城,長大後曾於阿魯巴地方生活。密集擠迫的「九龍城」與色彩璀璨的加勒比海小島「阿魯巴」,兩個截然不同各有個性的地方,卻蘊藏共同的價值觀和精神,誘發插畫師以其獨特角度並將兩者串連,以插畫方式呈現華人謙遜、堅持和勤奮的生活態度,並成為是次展覽的靈感來源:穿越地域的顔色 – 從九龍城漫遊到阿魯巴。

故事將帶大家從九龍城昔日歷史生活開展奇妙的旅程:由屬於插畫師的家族,一個近五十年但已成歷史的麻雀工房及香港傳統手雕麻雀工藝,穿越到阿魯巴小島的美麗景致,緊接著當地華人一個又一個的生活故事,從而以繽紛對比的色彩將這一趟穿越地域的漫遊重現眼前。

現場設傳統麻雀工具展示,參觀者於周末及公眾假期參觀,更可利用擴增實景(AR)技術了解香港的傳統麻雀生產過程。

開幕接待
日期: 3月23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30至5:30

除開幕當日,插畫師將於以下時段駐場為大家講解插畫背後的故事和創作概念,大家更可以欣賞到傳統的手雕麻雀工具及昔日的麻雀生產過程。插畫師更將分享童年時在麻雀工房的生活趣事,絕對不容錯過。

3 月 31 日 (星期日) 2:30pm (英文), 4:00pm (粵語)
4 月 13 日 (星期六) 2:30pm (粵語), 4:00pm (英語)
4 月 20 日 (星期六) 2:30pm (英文), 4:00pm (粵語)

每節小組分享時段約25分鐘至30分鍾

有關「不一樣的探索: 九龍城 x 阿魯巴」展覽
Website: http://www.karenaruba.com
Facebook: @KarenArubaArt
Instagram: @karen_aruba_art
Twitter: www.twitter.com/karen_aruba
Pinterest: www.pinterest.com/karenarub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