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VIVIENNE TAM 2014秋冬手袋系列现已上架

日期

2014 年 10 月 15 日起

时间

11:00am – 8:00pm (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am – 9:00pm ( 星期六及星期日)

Asia/Hong_Kong VIVIENNE TAM 2014秋冬手袋系列现已上架 日期: 2014 年 10 月 15 日起
时间: 11:00am – 8:00pm (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am – 9:00pm ( 星期六及星期日)
SG03-07, Stuanton
场地

SG03-07, Stuanton

查询

+852 272 11818

敦煌之美

VIVIENNE TAM 2014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设计师对古西域文化宝藏- 敦煌- 的记忆,向这丝路的心脏,世界上最受推崇的文化遗产与艺术圣地之一致敬。手袋设计与服装互相呼应,将敦煌宏伟石窟内错综复杂的图案与深遂的颜色投射于手袋系列中,让艺术穿越时空与现代接轨。复古的深褐色、紫晶色、玛瑙红、青金石的蓝、翡翠绿等大地色系,透过不同质感的皮革来演绎石窟壁画上的传奇故事。真皮手袋各缀上寓意”天圆地方”及仿”V”字母的金属环扣,更添品牌独有的东方魅力。

有关VIVIENNE TAM
Website: www.viviennetam.com
Facebook: facebook.com/viviennetamhk
Instagram: @viviennetamhk
Weibo(微博): weibo.com/viviennetamofficial
Wechat(微信): VTAMFashion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