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VIVIENNE TAM 2014秋冬手袋系列現已上架

日期

2014 年 10 月 15 日起

時間

11:00am – 8:00pm (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am – 9:00pm ( 星期六及星期日)

Asia/Hong_Kong VIVIENNE TAM 2014秋冬手袋系列現已上架 日期: 2014 年 10 月 15 日起
時間: 11:00am – 8:00pm (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am – 9:00pm ( 星期六及星期日)
SG03-07, Stuanton
場地

SG03-07, Stuanton

查詢

+852 272 11818

敦煌之美

VIVIENNE TAM 2014秋冬系列的靈感來自於設計師對古西域文化寶藏 – 敦煌 – 的記憶,向這絲路的心臟,世界上最受推崇的文化遺產與藝術聖地之一致敬。手袋設計與服裝互相呼應,將敦煌宏偉石窟內錯綜複雜的圖案與深遂的顏色投射於手袋系列中,讓藝術穿越時空與現代接軌。復古的深褐色、紫晶色、瑪瑙紅、青金石的藍、翡翠綠等大地色系,透過不同質感的皮革來演繹石窟壁畫上的傳奇故事。真皮手袋各綴上寓意”天圓地方”及仿”V”字母的金屬環扣,更添品牌獨有的東方魅力。

有關VIVIENNE TAM
Website: www.viviennetam.com
Facebook: facebook.com/viviennetamhk
Instagram: @viviennetamhk
Weibo(微博): weibo.com/viviennetamofficial
Wechat(微信): VTAMFashion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