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PMQ味道圖書館 X 永續社區學院:鄉農手作 – 客家茶粿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5:00pm

03/23/2019 14:00 03/23/2019 17:00 Asia/Hong_Kong PMQ味道圖書館 X 永續社區學院:鄉農手作 – 客家茶粿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會員$250、非會員$320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香港作為文化大熔爐,各國飲食文化交融可以說是造就了大家的口福,先不談論西方食物 ── 最早移居香港的客家族群,他們的客家菜包羅萬象,從烹調方法、各種特色菜餚以至點心都展現出獨有的客家文化。

味道圖書館將與香港大學策動永續發展坊永續社區學院再次合作,聯手舉辦「鄉農手作 – 客家茶粿」。屆時,荔枝窩群英姐會跟大家一起製作兩款茶粿(蘿蔔茶粿及雞屎藤或粗茶撻茶粿)。親手下廚的體驗,會讓你更能夠感受客家文化,了解他們的飲食習慣,豐富大家對客家食品的認識。

*參加者可帶走至少四顆茶粿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英語(輔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nIgvtixbKMV3hPL42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