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今井俊満迷你个展

日期

2019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四)

时间

10:00am – 7:00pm

10/15/2019 10:00 11/21/2019 19:00 Asia/Hong_Kong 今井俊満迷你个展 日期: 2019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四)
时间: 10:00am – 7:00pm
S104, Staunton
场地

S104, Staunton

主办
Macey & Sons and Art Futures Group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858 8555

今井俊满(1928-2002)
日本京都

在艺术历史上,有些艺术家举足轻重,甚或促成时代巨变,而今井俊满正是其中之一。他的油画作品备受推崇,他不断引入新鲜的创作元素,更于1950年代后期向同行和艺评人介绍「不定形艺术」(Art informel)的概念,从而改变了战后日本前卫艺术运动的轨道。今井的早期作品以「超複杂结构」(ultra-complex structure)、浓烈的色彩和刚劲有力的笔触见称。后来,他由「不定形」转向「花鸟风月」(Ka-Cho-Fu-Getsu)流派,专门描绘大自然的美态,并流露细腻感性的一面。1990年代,他开始以广岛为题材,创作与战争相关的最后画作系列。

今井俊满于东京国立美术学院鑽研艺术,毕生展示丰富多样的艺术风格。他早期的作品极富野兽派色彩,用色强烈鲜明,笔触粗犷有力。他先后赢得关西新制作奖项及第十五届新制作协会沙龙的最佳新秀奖,其后迁往巴黎修习中世纪历史与哲学。

有关 AFG
Website: https://artfuturesgroup.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tFuturesGroup

有关 Macey & Sons
Website: https://www.maceyandson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ceyandso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