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宣传

TOOU x Kapok by ‘日常生活’ at 元创方

日期

201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TOOU x Kapok by ‘日常生活’ at 元创方 日期: 201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HG 12A, Hollywood
场地

HG 12A,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858 8170

TOOU不单单只是一个製造商,我们是以所有人为中心,努力的透过专桉与製造,让我们的设计是自由的、可负担的与可搭配组合的。我们这种充满活力的设计是结合了现代品味与20世纪设计学校的传统,以技术服务来实现使用者的目标,我们以美感为出发,藉由优化过程产生的舒适感、安全度、出色的产品来让顾客使用。

我们最主要的目标是对于每个产品的可取、负担、订製等,与材料、形状、颜色的变化成为一个能够大量生产的个人化产品。

我们métier创造耐用的设计与美学产品,且从未在设计上为了减轻消耗量而使用过剩的辅助物件来控制产品。我们的产品能够提供你每一天生活中部分的熟悉与舒适,成为日常生活裡的一部分。

有关: kapok - craft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 / www.adaygoods.com
Facebook: kapokHK/ adaygoods
Instagram: @kapok/ @adaygood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