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藝途畫廊:墨。語

日期

3 月 12 日 (星期四) – 3 月 29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藝途畫廊:墨。語 日期: 3 月 12 日 (星期四) – 3 月 29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藝途畫廊榮幸呈現《墨。語》,展示兩位亞洲當代水墨藝術家,鄭木彰和蔡謹蔚的水墨畫作品。

木彰和謹蔚都有多年的水墨學術背景。吸收中國傳統水墨畫的精髓,他們不斷的在探索水墨技巧和尋求新的詮釋,以解決當代的情感和美學。

兩位藝術家的作品,在視覺上都有各自明顯的特徵,展示了當代中國水墨在表達技巧上可以有無限的可能性。儘管兩位藝術家的背景和年齡不同,有趣的是,兩位藝術家無論是有意或是潛意識的,在作品裡都體現了當代水墨運動與中國水墨理念的銜接。

就像語言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中國水墨的普遍性足以讓它成為跨地域、文化和時代的溝通管道。

無論是會話語言或是視覺語言,語言的美也在於適應時間和地點,個人特質的能力,常常是定義性格和個性的元素。無論是大眾與個人、藝術家與觀眾、過去與現在之間的對話,都是這次《墨。語》當代水墨作品展的基礎。

有關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