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时间的潮起潮落:佐藤和美及佐藤健太的陶瓷展览

日期

201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pm – 7:30pm

Asia/Hong_Kong 时间的潮起潮落:佐藤和美及佐藤健太的陶瓷展览 日期: 201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pm – 7:30pm
S303, Staunton
场地

S303, Staunton

主办
和家工艺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 852 5564 7640/ wakaartisans@gmail.com

是次展览的陶瓷为佐藤和美及佐藤健太的作品。

创作这些作品是为了欣赏时间的不可预测性。有时候,我们感觉到时间带来的迫切性,有些时候,时间只是轻轻地熘走。

居住环境的僻静以及和平的精髓正埋藏在佐藤和美及佐藤健太的作品之中,他们试图透过创作体现时间的独特性。

***关于艺术家***

和美和健太均使用相类似的物料来创作,从而给作品一种朴实而近乎石头般的质感。他们所运用的上釉技术需时甚长,为达至他们心目中的效果,每件作品必须涂上最少十层釉药。虽然在创作技巧上相似,但是他们各具风格。

和美的作品质感一般非常光滑,造型简洁大方,令陶器富女性优雅之美。相比之下,健太的作品极为大胆有力,带出男性刚强的一面。他们所造的陶器绝对能在何场合都引人注目,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关 Waka Artisans
Website: wakaartisans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