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時間的潮起潮落:佐藤和美及佐藤健太的陶瓷展覽

日期

201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7:30pm

Asia/Hong_Kong 時間的潮起潮落:佐藤和美及佐藤健太的陶瓷展覽 日期: 201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7:30pm
S303, Staunton
場地

S303, Staunton

主辦
和家工藝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 852 5564 7640/ wakaartisans@gmail.com

是次展覽的陶瓷為佐藤和美及佐藤健太的作品。

創作這些作品是為了欣賞時間的不可預測性。有時候,我們感覺到時間帶來的迫切性,有些時候,時間只是輕輕地溜走。

居住環境的僻靜以及和平的精髓正埋藏在佐藤和美及佐藤健太的作品之中,他們試圖透過創作體現時間的獨特性。

***關於藝術家***

和美和健太均使用相類似的物料來創作,從而給作品一種樸實而近乎石頭般的質感。他們所運用的上釉技術需時甚長,為達至他們心目中的效果,每件作品必須塗上最少十層釉藥。雖然在創作技巧上相似,但是他們各具風格。

和美的作品質感一般非常光滑,造型簡潔大方,令陶器富女性優雅之美。相比之下,健太的作品極為大膽有力,帶出男性剛強的一面。他們所造的陶器絕對能在何場合都引人注目,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wakaartisans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