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清酒的誕生》電影放映會 暨 手取川清酒品味分享會

日期

2017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清酒的誕生》電影放映會 暨 手取川清酒品味分享會 日期: 2017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10: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50 (會員)
$22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從清酒細味日本人對傳統文化的執著與堅持】

清酒是日本人的國寶級藝術,每一支清酒也是最精妙的心血結晶。在六月,PMQ味道圖書館與本地清酒代理商「真澄酒窖亞洲」合作,舉辦《清酒的誕生》電影放映會。《清酒的誕生》是日裔美籍導演Erik Shirai的首部紀錄長片,電影拍攝團隊在一年一度的造酒季節去到日本北陸石川縣的「手取川」清酒廠內,不單止鉅細靡遺地紀錄和介紹了「手取川」清酒廠的釀酒過程,更加著墨於在整個造酒季節中離鄉背井生活在一起的釀酒師們的生活點滴。

電影除了讓觀眾感受到日本人對傳統酒釀的執著與堅持,更看到職人們的文化精神。在當晚,電影裡取材拍攝的「手取川」清酒廠第六代傳人吉田泰之先生更會親自來到味道圖書館,與大家分享他對清酒的看法,機會非常難得!

既然談酒,又怎可能沒有品酒的環節。放映會後,「真澄酒窖亞洲」更帶來多支日本佳釀,包括從未於香港發售過的兩款清酒給觀眾品嚐。如果你想對清酒有更深入的了解,絕不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本活動只限十八歲或以上人士參與。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GQ31igkmevcfwgsk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