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漆艺生活美学

日期

2018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9/15/2018 09/15/2018 Asia/Hong_Kong 漆艺生活美学 日期: 2018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会员)
$50 (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精緻美丽的漆艺,或许让人觉得遥不可及、只能远观,但其实漆艺也可以融入生活中。九月份味道图书馆邀请到日本漆艺家安西淳先生,以及The Gallery by SOIL的创办人彭碧翠小姐来分享和谈谈漆艺。

轮岛是日本漆艺盛名产地,故有轮岛涂之称。安西淳先生在当地跟随着名漆艺大师赤木明登研习,得到宝贵的传统启迪。 届时他会分享在当地生活及习漆历程,大家可以更进一步了解到天然漆艺的源由及可贵之处。现场更会有插花示范及清酒试饮环节,让你有机会使用漆器,亲手把器物置于掌心,体验漆器较其他器皿带来不同的质感和温度, 相信你会对漆艺在生活上的应用得到一些启发。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https://goo.gl/forms/Mz4AKaNJS6Q3oqwC3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