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由心生 & 静心之味

日期

2015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味由心生 & 静心之味 日期: 2015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场地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味由心生」情绪味道工作坊: $100 (会员); $180 (非会员)
「静心之味」自煮禅食工作坊: $200 (会员); $300 (非会员)

查询 / R.S.V.P

+852 3481 3998 / tastelibrary@pmq.org.hk

要吃得开心,先做一个开心的人。

有没有发现在办公室吃饭盒时总是吃什么也不太好吃?有没有跟别人分享一杯不能再普通的咖啡也喝得津津有味?好食材以外,我们的情绪也好像担当主导了我们对味道的接收和感应。

味道图书馆在十月份邀请身兼作家和网络节目主持人、注册催眠治疗师和身心灵导师安静小姐,合力设计了两场饮食体验,探讨情绪和味道两者之间的关联:

「味由心生」情绪味道工作坊 (24/10/2015 | 2:00pm – 5:00pm)
你的心情如何,舌尖感觉也如何;我们先以科学的角度解释心情如何影响我们对味道的感应,同时亦跟大家尝试用不同食材把不同的情绪变成实在的味道。

「静心之味」自煮禅食工作坊 (31/10/2015 | 2:00pm – 5:00pm)
在什么都讲求效率的今天,要专心吃一口饭是一件谈何容易的事情;在活动中我们会一起经历静心、禁语的状态,无杂念下专心跟食物作交流,设计自己的食谱,感受来自新鲜本地食材的真正味道。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