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由心生 & 靜心之味

日期

2015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味由心生 & 靜心之味 日期: 2015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場地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味由心生」情緒味道工作坊: $100 (會員); $180 (非會員)
「靜心之味」自煮禪食工作坊: $200 (會員); $300 (非會員)

查詢 / R.S.V.P

+852 3481 3998 / tastelibrary@pmq.org.hk

要吃得開心,先做一個開心的人。

有沒有發現在辦公室吃飯盒時總是吃什麼也不太好吃?有沒有跟別人分享一杯不能再普通的咖啡也喝得津津有味? 好食材以外,我們的情緒也好像擔當主導了我們對味道的接收和感應。

味道圖書館在十月份邀請身兼作家和網絡節目主持人、註冊催眠治療師和身心靈導師安靜小姐,合力設計了兩場飲食體驗,探討情緒和味道兩者之間的關聯:

「味由心生」情緒味道工作坊 (24/10/2015 | 2:00pm – 5:00pm)
你的心情如何,舌尖感覺也如何;我們先以科學的角度解釋心情如何影響我們對味道的感應,同時亦跟大家嘗試用不同食材把不同的情緒變成實在的味道。

「靜心之味」自煮禪食工作坊 (31/10/2015 | 2:00pm – 5:00pm)
在什麼都講求效率的今天,要專心吃一口飯是一件談何容易的事情;在活動中我們會一起經歷靜心、禁語的狀態,無雜念下專心跟食物作交流,設計自己的食譜,感受來自新鮮本地食材的真正味道。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