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圖書館X 孖人廚房 : 由丹麥到墨西哥 – Noma遊歷分享會及菜式示範

日期

201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味道圖書館X 孖人廚房 : 由丹麥到墨西哥 – Noma遊歷分享會及菜式示範 日期: 201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只限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從全球最佳餐廳NOMA感受到的當代飲食風貌】

NOMA 這個名字在當代飲食界可謂無人不識,無人不曉。NOMA ,其實是丹麥語中的Nordisk Mad,意思就是北歐食物。相比起其他以高級食材作招徠的知名餐廳,曾經多次榮獲全球最佳餐廳美譽的NOMA 開宗明義主打重新定義北歐菜。而除了位於丹麥的大本營外,近年NOMA的團隊也喜歡去到不同的地方開設Pop-up餐廳,例如在這兩年他們就曾去到日本東京和墨世哥土倫等,並運用當地獨有的特色的食材創作出令人拍案叫絕的料理,所到之地可謂通通都掀起一陣NOMA旋風。

在六月,我們邀請到孖人廚房的兩位主理人 Caleb和 Joshua,與大家分享他們分別在丹麥本店和墨世哥Pop Up店兩間NOMA餐廳的食記和感受。身為廚師的他們更會即場在PMQ味道圖書館示範烹飪一道受NOMA所啟發的料理,如果你也想知道在全球最佳餐廳可以吃到那些絕妙滋味,又想聽聽兩位文化創意人得到哪些啟發,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分享會了!

*本活動主要以英文進行,並將以廣東話輔助.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2BBT9uvMZxGgv0Xv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