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圖書館X 芸芸農舍 : 夏日有機料理 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味道圖書館X 芸芸農舍 : 夏日有機料理 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
$100(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過一個無負擔的輕盈炎夏 ! 】

隨著季節轉變,大家的胃口也會跟著節氣改變。夏日炎炎,是時候多吃一點清新輕盈的蔬菜,一掃累積多月的肥膩感! 在七月,我們特別邀請了本地以天然有機種植為宗旨的教育農場 – 芸芸農舍 CoCo Farmhouse 的其中一位創辦人來到味道圖書館與大家分享不同耕作方法如魚菜共生系統的特色, 和從營養角度分析有機蔬菜!

他們將會帶來多種鮮甜無添加的自家種有機蔬果,我們的策展人更會即場以有機蔬果示範製作適合夏天享用的豐富料理,想知道如何以簡單蔬果變出多種滋味,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Da6GytIlshmAtoOI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