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 水耕菜 ‧ 真 ‧ 混醬

日期

2016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六)

時間

11:00am – 12:30pm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 水耕菜 ‧ 真 ‧ 混醬 日期: 2016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六)
時間: 11:00am – 12:30pm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場地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50 , 已包材料 (會員)
$80, 已包材料 (非會員)

查詢 / R.S.V.P

+852 3481 3998 / tastelibrary@pmq.org.hk

夏天逼近總令人希望吃得健康一點,而蔬菜為主的沙律總是很多人的首選。但你又有沒有想過沙律菜是在什麼環境種出來的?用的醬汁又是怎樣做的?真的是健康的選擇 ?

是次活動富徹農場的朋友將為大家介紹水耕農作物,與大家一同品嘗無農藥,零污染及無基因改造的蔬菜。
除了鮮甜的沙律菜外,出色的沙律醬更是菜式的靈魂,我們的策展人將與大家講解調配沙律醬的基本知識, 再讓各位以不同的調味料製作沙律醬,讓你創造完全屬於自己的好味道。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