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Taste Library 煮流活动 IV: 手工啤酒与美食

日期

2016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Taste Library 煮流活动 IV: 手工啤酒与美食 日期: 2016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6: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人生有个边煮边饮手工啤的场合,的确好极! 】

近年不少朋友都爱上了手工啤酒,小规模生产所以更加注重质素,加上每一樽都有独特个性,难怪深得大家喜爱。三五知已,把酒谈欢,已经是人生乐事,更有没有想过有一个可以边煮边饮手工啤酒的场合呢?

是次「煮流」就让我们以手工啤酒为主题,来到味道图书馆利用策展人挑选的食谱,一起泡制一顿以啤菜入菜的微醺大餐! 今次我们亦邀请到The Bottle Shop前来为我们分享一些手工啤的知识,更有机会品尝数款手工啤酒!

有得玩有得食,有得煮有得饮! 大家还不赶快约好朋友们一起前来参加今次的「煮流」!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是次煮流活动只限十八岁或以上人士参加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