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Taste Library 煮流活動 IV: 手工啤酒與美食

日期

2016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Taste Library 煮流活動 IV: 手工啤酒與美食 日期: 2016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6: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人生有個邊煮邊飲手工啤的場合,的確好極!】

近年不少朋友都愛上了手工啤酒,小規模生產所以更加注重質素,加上每一樽都有獨特個性,難怪深得大家喜愛。三五知已,把酒談歡,已經是人生樂事,更有沒有想過有一個可以邊煮邊飲手工啤酒的場合呢?

是次「煮流」就讓我們以手工啤酒為主題,來到味道圖書館利用策展人挑選的食譜,一起泡製一頓以啤菜入菜的微醺大餐! 今次我們亦邀請到The Bottle Shop前來為我們分享一些手工啤的知識,更有機會品嚐數款手工啤酒!

有得玩有得食,有得煮有得飲! 大家還不趕快約好朋友們一起前來參加今次的「煮流」!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是次煮流活動只限十八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