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不時不食~應霽的四季原味之旅

日期

201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時間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不時不食~應霽的四季原味之旅 日期: 201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時間: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會員)
$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與應霽品嚐四季原味】暫且放下對各地城市餐飲美食的評論推介,應霽在過去五年走進中國偏遠城鄉,尋訪原生態食材和傳統烹調古法,並遵從不時不食的健康飲食法則,打造簡宜合時的食譜,製作多個系列的視頻紀錄片,在中國內地各大視頻網站平台播放。

應霽攜同歷年創作,會在味道圖書館跟大家交流分享,探討美食文化傳播的新法則和發展方向。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rnSTlPJzuv5iNTZ23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