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推广,工作坊

甜蜜.神秘.朱古力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2 月 11 (星期日六) 及 2017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甜蜜.神秘.朱古力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2 月 11 (星期日六) 及 2017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3: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60 (会员)
$22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满载甜蜜滋味的神秘夹心朱古力】

送礼物总是想令对方感觉到神秘和惊喜,在情人节的前夕,味道图书馆想与你一起打破对于食材配搭的限制,製作一份夹上各样神秘馅料的杂锦朱古力。例如配上外国流行的Candied Bacon,在朱古力内加入香脆的烟肉丶胡椒丶姜糖作馅料,或者加入以威士忌製成的软糖等等。不论是想和另一半一起参加,製造一个浪漫有趣的回忆,或是想悄悄地泡製一份惊喜礼物送给情人,都千万不要错过!

请即报名参加! https://goo.gl/forms/E3EzI22PY9J49PYk2

名额有限,以先缴款者先得,谢谢合作!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