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推廣,工作坊

甜蜜.神秘.朱古力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2 月 11 (星期日六) 及 2017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甜蜜.神秘.朱古力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2 月 11 (星期日六) 及 2017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3: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60 (會員)
$22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滿載甜蜜滋味的神秘夾心朱古力】

送禮物總是想令對方感覺到神秘和驚喜,在情人節的前夕,味道圖書館想與你一起打破對於食材配搭的限制,製作一份夾上各樣神秘餡料的雜錦朱古力。例如配上外國流行的Candied Bacon,在朱古力內加入香脆的煙肉丶胡椒丶姜糖作餡料,或者加入以威士忌製成的軟糖等等。不論是想和另一半一起參加,製造一個浪漫有趣的回憶,或是想悄悄地泡製一份驚喜禮物送給情人,都千萬不要錯過!

請即報名參加! https://goo.gl/forms/E3EzI22PY9J49PYk2

名額有限,以先繳款者先得,謝謝合作!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