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瑞典國慶日及仲夏節慶典

日期

2018 年 6 月 8 日(星期五)

時間

3:00pm – 10:00pm

06/08/2018 06/08/2018 Asia/Hong_Kong 瑞典國慶日及仲夏節慶典 日期: 2018 年 6 月 8 日(星期五)
時間: 3:00pm – 10: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辦
瑞典駐香港總領事館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521 1212 / event.hongkong@gov.se

瑞典,最具創造力之國,將在PMQ元創方舉行國慶日及仲夏節慶典。仲夏節是人們慶祝一年中日照最長的一天的節日。今次在PMQ元創方舉行的活動將會為香港每一個人(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帶來一個體驗傳統瑞典仲夏節慶典的難得的機會。

推介節目:届時將會有一座3.5米高的仲夏柱,民族音樂表演,由Absolut安排的sustainable bar以及各種不同的活動給到場的大人和小朋友參與:傳統的仲夏舞、Kubb(瑞典流行的草地擊木遊戲)、現場手作仲夏花環、照片墻以及多個fun stations,例如釣「魚」驚喜,兒童交通城等等。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vents/216914938897578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