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亲子健康雪葩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六)

时间

第一场: (3:00pm-3:30pm)/
第二场: (4:00pm-4:30pm)/
第三场: (5:00pm-5:30pm) /
第四场: (6:00pm-6:30pm)

08/11/2018 08/11/2018 Asia/Hong_Kong 亲子健康雪葩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六)
时间: 第一场: (3:00pm-3:30pm)/ 第二场: (4:00pm-4:30pm)/ 第三场: (5:00pm-5:30pm) / 第四场: (6:00pm-6: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响应Wow Summer Fair的一系列精彩活动,味道图书馆将以「歪果」为题,举行以液化氮这种近年流行的快速方式去做雪葩的工作坊。届时,我们亦会找来Run 2 Tree Studio的Eric去讲解「歪」果是怎麽一回事:一些水果因为生长过程的不同,令外形不如理想,然而它们的味道和营养价值并无分别。我们希望参与的小朋友和家长都能对既定的美丑概念有重新的看法,突破社会上给予的框架,开拓更多想像力。之后策展人会跟大家一起製作雪葩,让大家在周末能增进见识之馀,也品嚐到美味的雪葩。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https://www.putyourself.in/event/wsf-sorbet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