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雙年展限定工作坊: 戒指. 頸鍊 . 紳士帽 – Stickyline 摺紙工作坊

日期

201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日)

時間

環節一:12:00pm – 1:30pm
環節二:2:00pm – 3:30pm
環節三:4:00pm – 5:30pm

Asia/Hong_Kong 雙年展限定工作坊: 戒指. 頸鍊 . 紳士帽 – Stickyline 摺紙工作坊 日期: 201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日)
時間: 環節一:12:00pm – 1:30pm 環節二:2:00pm – 3:30pm 環節三:4:00pm – 5:30pm
Courtyard Marketplace, G/F
場地

Courtyard Marketplace, G/F

主辦
香港設計總會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68 6261

戒指. 頸鍊 . 紳士帽 – Stickyline 摺紙工作坊
- 導師: Stickyline
- 登記: http://goo.gl/WiAkm4

工作坊簡介
大家最常用的隨身物是甚麼呢?相信帽子會大部份人的首選,帽子在個人形象方面影響頗大,但帽子是不是一定由布料製成的呢?是次工作坊便決意突破傳統,會教大家用紙去創造帽子、飾物及介戒指指,鼓勵大家拋開社會世俗規條的繁文縟節,探索全新的審視角度。

我們請來紙藝品牌 Stickyline 創作人Soilworm Lai (阿蟲) 及 Mic Leong 以他們最擅長的立體幾何摺紙藝術,示範從解構至重整的過程中,如何拋開既定認知,加入個人色彩。不少叫人拍案叫絕的創意點子也是來自癲覆傳統的想法,是時候跳出安全地帶,一同發掘你我的潛藏創意。

- 工作坊分為三個環節去解構不同物件的創造:
環節一:紙藝戒指 (12:00pm – 1:30pm)
環節二:紙藝 (2:00pm – 3:30pm)
環節三:紙藝紳士帽 (4:00pm – 5:30pm)

導師簡介

Stickyline的創作遊走於平面與立體之間,由「解構」至「重整」。作品以平面的紙張為基礎,透過摺與疊的方法,製作出環保而且實用的產品。合作企劃跨越多個平台,目前主要項目為裝置藝術、舞台製作、櫥窗設計、燈飾、服裝配飾等。二人不但將紙張的潛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他們的立體幾何創作亦從不受創作材料所局限,時刻構思採用其他創新媒介,如布料等,為平淡的生活帶來新的體驗。



更多關於「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

  • 開幕禮及活動
  • 「雙年展限定」產品
  • 「雙年展限定」工作坊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biennale/
  •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