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暖暖南极》画展及活动

日期

2015 年 1 月 3 日 及 17 日 (星期六)

时间

5: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暖暖南极》画展及活动 日期: 2015 年 1 月 3 日 及 17 日 (星期六)
时间: 5:00pm – 8:00pm
S109 – S113, Staunton
场地

S109 – S113, Staunton

费用 (港币)

$398 (原价$468 /位)

查询及报名

+852 2975 8318
+852 2559 0017
online@chocolaterain.com

Chocolate Rain的手作之路是一帆风顺?每次跟年青人分享创作时,他们大多数都以为,Chocolate Rain一直有”angel investor”的注资。但我则认为,小店成立十多年来,若幸运天使为我实现了一切的梦想,我真是得天独厚了! ?然而,我觉得,对创作生涯来说,「惊险刺激」比「顺风顺水」的人生更为有利,因为前者更能激发创作人内心的一团火!

明年,Chocolate Rain将踏入十五周年,所以我希望以《暖暖南极》这个微画展,作为我们十五岁生日的头盆,分享这些年来自资出版的心路历程,如何由人物设计、创作故事、发行印刷、宣传等,都是自家一手包办。

《暖暖南极》是一个关于友情、环保的探险故事。 Fatina与她的朋友到南极,寻找南极传说中的「冰仙子」,途中遇到一场暴风雪,揭示出骇人的气候问题。 Fatina在旅途中遇到不同的南极动物,例如企鹅、海象、座头鲸、信天翁,并与它氜成为了朋友,亦从它们口中得悉,全球性暖化正严重影响南极的自然生态。为了拯救南极,探险队必须找到「冰仙子」,并请她施展魔法,改变当前的问题。 《暖暖南极》中的「暖」,当然是指「全球暖化」,而另一个「暖」,就是指故事中「朋友的爱」、「对环境的爱」,令各人心里感到「暖」意。

「冰仙子」挥动魔法棒,把南极所受到的破坏还原,创造出一个奇妙的仙境。 Fatina感到开心但又有点怀疑,这样轻易就能用魔法改变全球暖化的问题?问题真的解决了? Fatina所见到的是事实还是梦境?

请大家多付出一点爱,为这个冷冰冰的圣诞带来一丝暖意。

为让大家更了解《暖暖南极》画展的故事,将于本店餐厅举办「暖暖窝心」活动,内容包括:
5-6pm : Prudence分享对冒险和创作的心得,与曾任杂志总编的独立出版人Simpson对话
6-7pm : 品尝《暖暖南极》故事启发之晚餐和甜品
7-8 pm:制作DIY Fatina企鹅Smart phone case (约16cm x 8cm)

细则及条款:

  1. 报名及付款后,会于3天内收到确认邮件以示成功报名。
  2. 付款一经确认,将不获退还。活动只于指定日期举行,如缺席将不能安排补堂,请见谅。
  3. 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4. 如有任何争议,Chocolate Rain Jewelery & Design Co. Ltd保留最终权利更改此优惠之细则。



有关Chocolate Rain
Website: www.chocolaterain.com / www.fatinaandchefo.com< /a>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ocolaterainpag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