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时间游踪 — 香港的变迁及背后故事

日期

2014 年 6 月 21 日 – 2014 年 7 月 31 日

时间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时间游踪 — 香港的变迁及背后故事 日期: 2014 年 6 月 21 日 – 2014 年 7 月 31 日
时间: 12:00nn – 8:00pm
S212, Staunton
场地

S212, Staunton

主办
费用 (港币)

免费

网上艺术平台Plum8 主办的展览——“时间游踪”将以本地艺术家邓凝姿的作品揭开序幕。受到浪漫主义熏陶,邓凝姿运用细腻的笔触,糅合对城市的观察、想像及回顾,用色彩记录香港的演变过程。她的作品绝非单纯的街道图景,而是以探索现代绘画技术及数码科技的可塑性为轴心,揭示现今社会与旧时代交织和融合。

是次展览旨在表现香港艺术家对所居之地的想法及展望。对于这个瞬息万变的动感之都,艺术家的解读各有不同。展览期间,更多艺术家笔下的城市风貌将会公开展出,快来观赏这幅拼合了新旧香港元素的画卷!

有关Plum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um8ar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