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時間遊踪 — 香港的變遷及背後故事

日期

2014 年 6 月 21 日 – 2014 年 7 月 31 日

時間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時間遊踪 — 香港的變遷及背後故事 日期: 2014 年 6 月 21 日 – 2014 年 7 月 31 日
時間: 12:00nn – 8:00pm
S212, Staunton
場地

S212, Staunton

主辦
費用 (港幣)

免費

網上藝術平臺Plum8 主辦的展覽——“時間遊踪”將以本地藝術家鄧凝姿的作品揭開序幕。受到浪漫主義燻陶,鄧凝姿運用細膩的筆觸,糅合對城市的觀察、想像及回顧,用色彩記錄香港的演變過程。她的作品絕非單純的街道圖景,而是以探索現代繪畫技術及數碼科技的可塑性為軸心,揭示現今社會與舊時代交織和融合。

是次展覽旨在表現香港藝術家對所居之地的想法及展望。對於這個瞬息萬變的動感之都,藝術家的解讀各有不同。展覽期間,更多藝術家筆下的城市風貌將會公開展出,快來觀賞這幅拼合了新舊香港元素的畫卷!

有關 Plum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um8ar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