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亦东亦西(二): 魏德龙(林断山明) x SOIL

日期

8月 8 日 (星期六) – 9 月 4 日 (星期五)

时间

12:3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亦东亦西(二): 魏德龙(林断山明) x SOIL 日期: 8月 8 日 (星期六) – 9 月 4 日 (星期五)
时间: 12:30pm – 7:00pm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975 4410 / discover@craftbysoil.com

魏德龙,自中四开始不断研究广彩,以赤子之心研究传统技艺,今年十九岁的他早已认定年轻人有责任去承传古老行业,除了把古瓷器好好收藏之外更需要创新运用。
他认为广彩有很高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理应受到保留,可是广彩业随着师父们的退休而面临失传,他不怕辛苦地传承这老工业的同时也注入新元素。在粤东瓷厂学艺期间深受谭志雄师父影响,对传统的「美」和「生」定下标准。
[林断山明]是他为自己的广彩作品初建立的平台,也是他为广彩开拓新的舞台。 SOIL希望借着这次小型展览让他的抱负展出第一步。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