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惣譽清酒品味會塈Nikkei佐酒小食示範

日期

201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四)

時間

7:15pm – 9:15pm

Asia/Hong_Kong 惣譽清酒品味會塈Nikkei佐酒小食示範 日期: 201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四)
時間: 7:15pm – 9:15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80 (會員)
$28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從清酒細味日本人對傳統文化的執著與堅持】

清酒是日本人的國寶級藝術,每一支清酒也是最精妙的心血結晶。在十一月,PMQ味道圖書館非常榮幸再度「真澄酒窖亞洲」合作,誠邀到日本清酒廠「惣誉酒造株式會社」前來與大家一起深入了解清酒文化。

在是次的品味會中,我們將特別與參加者一起認識以「生酛」(Kimoto)釀造的清酒。生酛其實是酒母的其中一種,在日本的江戶時代已經發明和廣泛使用,是清酒釀造過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生酛酒母屬於傳統的清酒釀造方法,一般來說,因為使用了天然的乳酸菌進行發酵,酒的風味更加複雜,酸性更突出,入口充滿渾厚剛勁。在品味會當晚,於財團法人松下政經塾畢業,惣誉酒造株式會社的董事長-河野遵先生更會親自來到味道圖書館與大家分享他對清酒的看法,機會非常難得!

另外,一談到品酒,佐酒小食也是一項非常有趣的飲食文化。味道圖書館的策展人Andy在品味會當晚也會為大家示範製作一些非常流行的南美日系菜(Nikkei)佐酒小食。如果你想對清酒有更深入的了解,絕不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英語進行; 以廣東話及普通話輔助

* 本活動只限十八歲或以上人士參與。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ve2wF05STSNAcgCo2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經電郵送出,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