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四季 。空间。器皿 花展

日期

201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日)

时间

H211, Hollywood

06/14/2019 12:00 07/14/2019 20:00 Asia/Hong_Kong 四季 。空间。器皿 花展 日期: 201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日)
时间: H211, Hollywood
12:00nn – 8:00pm
场地

12:00nn – 8:00pm

费用 (港币)

免费

日本草月流花道始创人敕史河原苍风(1900-1979)说:花道是活着的凋塑。

他提出自由地使用花器,自由处理素材的新理论。

作为日本的一种传统艺术,花道形成了自己特有的象徵语言和装饰概念;在花道中使用自然的、生命短暂的花卉和枝干,使时间维度成为创作活动的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在花道的实践中,材料之间的关係,排列和佈置的风格,容器的大小、形状、质地、容量和颜色,展示地点和场合等等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花道亦被当作针对四季的变迁,时间和变化进行冥想的一种形式。它与生老病死的自然周期的紧密关联,使得花道具备了深刻的精神内涵。

有关 四季 。空间。器皿 花展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lowPlusLiving
Instagram: @flowplusliv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